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画室大全 - 杭州画室 - 正文

 
杭州形而上画室
来源:2exam.com 2010-9-3 15:34:31 【字体:小 大】
形而上美术培训中心隶属于杭州行者书画有限公司,是专门针对美术高考的基础美术教学培训中心。培训中心的师资力量雄厚,任课老师由各大美院及名牌大学教师、职业画家及美院优秀毕业生等组成,其中美院的教师和毕业生均来自于中国美术学院、天津美术学院等重点美术院校,并且多人持有研究生学历,都具有过硬的美术功底和多年的教学经验!

  形而上美术培训中心隶属于杭州行者书画有限公司,是专门针对美术高考的基础美术教学培训中心。培训中心的师资力量雄厚,任课老师由各大美院及名牌大学教师、职业画家及美院优秀毕业生等组成,其中美院的教师和毕业生均来自于中国美术学院、天津美术学院等重点美术院校,并且多人持有研究生学历,都具有过硬的美术功底和多年的教学经验!形而上美术培训中心自2002年9月成立以来,以管理严格,教学严谨,重信誉,保质量,帮助了数百位考生考入自己理想的艺术院校。培训中心自办学以来平均每年美院上线率高达39.6%,并创造了杭州画室圈内的一个奇迹(自开办以来,无一考生专业<各省联合考试或有效名次专业合格证>不上线,04年起培训中心正式将此定为对学员的一个承诺—百分百专<各省联合考试或有效名次专业合格证>过线!)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没有相关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 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